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加国雇主注重简历

加国雇主注重简历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现在的雇主非常重视简历,人事部门收到一份简历后,一般会保存半年到一年。只要有空缺,他们会查看已经收到的简历。而加拿大人重视简历和推荐信的程度有时让人觉得荒唐。然而这是现实,不可改变,至少眼下是这样。况且他有它的道理。

  简历的可信度: 加拿大人相信你在简历上写明的一切。他们在雇佣你之前不会查证你的材料。假如你做CONSULTANT,那么你甚至有机会编一个大谎。假如你做雇员,那么进入公司以后,人事部门有权向你索取各种文凭证书并保留复印件。

  简历不必写什么: 加拿大的求职简历不是“向组织交代”,一切有关个人的隐私不必列上,比如种族、出身、性别、年龄、婚姻状况、社会保险号等等。出版、学术会议也不一定写上(不包括申请科研单位职位)。 简历的写法因人而异,但必须简洁明了。你的简历是你的门面,自然是专门概括描述你的,并不是别的任何人。这就是为什么随便用“简历样板”、甚至“简历软件”不能保证写出好简历的原因。你的整体能力、你的性格、你的风格都应该反映在你的简历中。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