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在加找工作面试的几类问题

在加找工作面试的几类问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收到面试的通知,欢喜之余又有些担心,到底决定你命运的人是怎样的?对中国人有没有偏见?会问些什么?这些都是每个找工作的人反复思考的,这里就简单和各位探讨一下,前提是前去应聘的是一间非华人公司,而且是直接和雇主公司( Employer)见面,不是见中介公司(Agencies)同时是应聘正式工(Permarent),而不是合同工(Contractor)。

  面试前一天的准备很重要,如果有条件上网,而应聘的这间公司又有网址的话,应该去了解一下公司的各方面情况,尽量做到心中有数,其次是把可能被问到的问题的答案想清楚,怕记不得就写下来背熟,便于到时候临场发挥。

  在已经看过你的简历,对你有大致上的认识的情况下,一般公司会问些什么问题呢?大概有以下几类:

  1、你以往最成功的事情是什么?你是怎么样成功的?

  2、你以往最失败的事情是什么?为什么会失败?

  3、你认为你能力最强的是在哪方面?举例说明。

  4、你认为你能力最弱的是在哪方面?举例说明。

  5、你喜欢一个人钻研还是和一群人一起做?

  6、你认为你在过去的工作中最有创造性的事情是什么?

  7、你认为在以前的经历中,有什么事情是因为有了你的参与而更加有成效的?

  8、你最喜欢和什么样的人一起工作,最不喜欢和什么人一起工作?

  9、举例说明你的领导能力表现在什么地方?

  10、你工作之余喜欢做什么?

  11、你对你自己的未来有什么期望?

  12、对你而言,怎样才算事业成功?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