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掌握哪些技能会对就业有帮助?

掌握哪些技能会对就业有帮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哪些培训,证书,会对加拿大的就业有帮助?

  1. 英语

  中国人的英语口语水平其实离实用差得很远。当你在加拿大找工作时,你是在和许多本地人竞争,雇主不会因为你是新移民而降低一点对你英语的要求。大部分新移民在这里主要是因为英语差,找不到工作。

  我知道很多的专业人士,来了半年多了,还没有找到工作。而英语好的人,比如曾在国内合资企业工作过,有用英语直接会话经验的人,来了2个月就找到了工作。所以怎么加强英语的训练都不为过。

  2. 专业技术培训

  至于专业技术,关键是你在本专业领域的水平如何,及是否掌握了最新的技术。国内近年计算机专业的移民很多,很多人到这后,又参加考取国际认证的证书的培训班。这里的培训费大约是国内的五倍,例如微软的MCSD,这里培训费(不含教材和考试费)是1500加元以上。对计算机专业的移民来讲,微软的MCSE,MCSD,SUN 的 JAVA 及 ORACLE 等证书都是很有用的。对电子工程师来讲,在加拿大须重新考试,取得认证资格,才得以承认,否则只能干电子工程师的活,而由加国承认的电子工程师替你签字,自然工资就受影响了。要获取证书,须考不少基础知识,在国内做些复习,来时带一些相关的书籍对考试会有帮助。会计人员有与电子工程师类似的情况。 3. Internet的使用

  因为西方国家信息产业非常发达,互联网已经渗透到生活的各个方面,无论是找工作,还是查询各种信息,都离不开互联网,所以学会使用浏览器等技术是非常有用的。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