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安省学院毕业生就业率高

安省学院毕业生就业率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安省大专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相当好,根据安省就业情况资料,百分之九十一的学院毕业生在毕业六个月内找到工作,且其中逾三分之二的毕业生找到与所学专业有关的全职工作。

根据一九九九至二○○○年度毕业的安省学院毕业生调查报告,百分之九十一的毕业生已找到工作。百分之九十一的雇主满意毕业生的教育质素。百分之八十二的毕业生满意他们在学院中所受到的教育。这次调查有逾三万三千七百名安省学院毕业生及七千七百个雇主参与。

安省学院毕业生在许多专业方面就业率很高,如牙科保健专业毕业生就业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七点六,平均年薪达五万四千馀元。电器工程技术毕业生就业率达百分之九十六点二,平均年薪达三万七千馀元。仪表工程技术毕业生就业率达百分之九十八点,平均年薪三万五千馀元。医疗技术毕业生就业率达百分之九十五点五,平均年薪三万六千馀元。商业市场推广毕业生就业率达百分之九十三点七,平均年薪二万八千馀元。

安省大学、学院暨训练厅厅长康宁罕表示,安省经济成长依赖良好教育及技术化的人力,调查显示学院学生有很好的教育质素,最终得到更佳的工作职位。学生及家长应该了解学习与工作的前景,这一报告提供了资讯,使学生选择未来前景有更多的资讯。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