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九成加拿大人满意自己工作

九成加拿大人满意自己工作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加通社蒙特利尔电,最近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绝大部份加拿大人对自己的工作感到满意。

由李杰民调公司主持的这项调查发现,有高达百分之九十的民众满意自己的工作,有大约百分之七十的人对自己的薪水感到满足。这项在本月四日至十三日期间进行的民调还发现,在接受调查者中,对于为目前的雇主工作感到自豪者的比率为百分之九十一点一。

这项一边倒的民调结果令加拿大独立商业联盟的执行副主席班纳特备感激动。他在安省咸美顿接受采访时说,这可是个妙极了的调查结果,说明加拿大人对工作相当投入。

李杰民调公司的这项调查又显示,尽管眼下经济放缓,但只有百分之十四点三的人害怕会失去饭碗,不担心失去工作的人则为百分之八十四点九。

对于有百分之九十三点三的人对工作感到非常满意或是算满意,班纳特颇感吃惊。班纳特表示:“这些数字听起来高得不正常,但我认为这可能与现在经济不太安定有关。”

班纳特说,他原来以为对工作满意度在七成半以上至八成半以下之间,就像该联盟一、二年前所作调查的结果那样。他接着称,也许目前人们很庆幸自己有一份工作。

加拿大独立商业联盟代表着本国十万个中小企业,这些企业约雇用了一百四十万人。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