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最佳雇主排行榜出炉

最佳雇主排行榜出炉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商业杂志报告 (Report on Business Magazine) 日前刊出一项加拿大最佳雇主排行榜名单,荣登榜首的公司为飞行中心旅行社(Flight Centre)。

Flight Centre 旅行社为四名澳洲嬉皮于二十二年前创立,如今该连锁旅行社已名列全球第七大旅行社,总共在加拿大设有七十家分店。上项排名竞赛系商业杂志报告第三度举办之活动,Flight Centre 首度被遴选为最佳雇主。Flight Centre 独树一帜的政策为,对执行阶层主管或经理,与一般员工均同等对待。换言之,即便是高级主管也没有自己专用的办公室及秘书,此外,不论高级主管或一般职员,每天上班都得自行清理垃圾及整理杂务。

与商业杂志报告共同合作编纂最佳雇主排行名单的 HewittAssociates 职员达顿表示,Flight Centre 雇主最成功之处在于管理阶层与员工之间的联结工作作得 分完美,领导阶层具亲和力,十分了解员工需要,且不时与员工连系。达顿续表示,几乎前五十名最佳雇主,与员工之间的沟通工作都作得相当不错。

今年被评为加拿大最佳雇主排行榜名单前 名公司中有六名都是多伦多地区雇主。排行榜第二名为软体制造 Intuit Canada Ltd.,系首次登上亚军名次。

第三名为总部位于密西沙加的加拿大惠普电脑公司(Hewlett-Packard Canada),员工一千四百人,年营业额八十八亿元。公司拥有一个员工家庭度假胜地,还为员工提供退休金供款等福利。

卑诗省的 Surrey Metro Savings Credit Union 以及多伦多的 EliLilly Canada Inc. 分居第四及第五名。知名企业加拿大微软公司(Microsoft Canada Co.),加拿大麦当劳快餐连锁店,以及沃玛特(Wal-Mart Canada Corp.) 则名列榜上第七、八、九名。去年夺魁的北电 (Nortel Networks Corp.),因过去十二个月来曾大幅裁员,因而未克参与此次的角逐。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