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安省中医针灸师执业将有法可循

安省中医针灸师执业将有法可循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安省中医针灸立法有望在两年内完成,中医针灸师届时将走上执业正轨,民众的健康安全也将有进一步保障。安省卫生厅长克里蒙特近日在出席「安省中医合格针灸师委员会」的年会时表示,二○○二年对中医针灸立法将是非常关键的一年。省府将在适合的时间制订出合适的法则,确保省民在医疗方面有更多选择。

  安省卫生厅於去年十一月最后一次召开中医针灸界有关人士的专门会议,决定未来中医针灸立法的大致步骤。卫生厅将于今年一、二月份完成针灸立法草案,提交省议会,待三月份新省长产生之后,决定是否会在四、五月间的省议会上进行三读程序。新法最快可望在今年夏天公布,并开始进行实质性工作。预计在二至三年后,可受理针灸专业人士的资格申请。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