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加拿大求职准备要点分析

加拿大求职准备要点分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在加拿大找工作,当你已确定目标后,个人的信息材料准备非常重要。一般需要向雇主提供Cover Letter, Resume, Reference Letter等。

  1. 在Resume中,突出你个人的优势是极其重要的。如果说你的工作经历非常好,例如你在MOTOROLA工作过,那就将它体现在最前面或作出醒目的标记,然后再写你的教育背景等。切记不要让人看了半天,不知道你到底会什么,那样成功的几率就会很小。总之要突出重点。

  2. 在Cover Letter中,要提到的内容有:我从哪儿了解您的公司,我应聘某一职位,然后是我的经历,最后留下你的电话号码再留一个其他联系方式,如你的朋友家、父母家、留言机等,要能让雇主联系到你或留下消息。

  3. 面谈的时候,最好不要用一些含糊的词,如果面试人问你会不会做这个,会就是会,不要用"Maybe, I think",这种词没有力度,要用Yes, 因为中国人都有这样的通病,爱用"应该、我想",这就是很不自信的说法。别人又怎能信任你呢。 其实不论使用何种方法去找工作,最终你个人的英语和技术方面的能力还是最主要的。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