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如何在加拿大行医

如何在加拿大行医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外地医生必须再度训练并考试合格才可以在加拿大行医,需时至少两年。如欲作评估,可与你所居省份的医学会办事处College of Physicians and Surgeons联络。

医生在加拿大可说是本土行业,目前从外国移民来加的医生一踏足加国就会变得英雄无用武之地,想重新考取行医执业资格非常困难,不是无法应付,而是根本没有机会。根据安省医生及外科医生学院的规定,要重考安省行医执业资格,必须符合下列其中一项条件:

(1)那些在未被承认的医学院毕业的学生,必须在加拿大完成两年实习训练。一年是轮流实习,另一年可以是轮流实习或住院实习,这两年的训练过程中,一年必须在加拿大、受训,另一年则可在加拿大或美国受训。

(2)申请人透过考试取得加拿大皇家医生及外科医学院的证书,并在北美有一年的实习训练。

不过,安省医生及外科医生学院指出,海外医学院毕业生在加拿大及安省要取得实习机会几乎等于零,既没有机会实习,自然更谈不上重获执业资格。但由于每个省份均有独立的考牌制度,所以欲重投行医这一行业,可参考各省的要求。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