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加拿大护士行业炙手可热

加拿大护士行业炙手可热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据《世界日报》报道,风水轮流转,四年前当人们选读护士科系时,很多人问:“为什么要选读一科处处裁员的科系”。现在,远自加州、及育空地区的召募人员都前来安省高薪召募护士人才。

上周末期间,估计有一百多名本地及外地的召募人员在多伦多一间旅馆举行召募护士大会。他们除了以高薪吸引之外,还提出一万元的奖金做为招徕。

在为期一天的召募大会中,有超过两千名护士学生、及护士递出了申请表。

在召募会中,最受欢迎的摊位是佛罗里达及加州,因为当地的好天气。佛州的召募人员是代表当地十六间医院来多伦多请人。不过育空地区的摊位就门可罗雀,因为那里的天气比多伦多还冷。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