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三大方案助你成功路

三大方案助你成功路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新托福考试将于9月15日起在中国执行,对于习惯了旧托福考试的考生们来说,新托福网考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首先,要做大量的模拟真题。目前,在ETS官方 网站和新托福图书市场上,可以找到数套真题,某些培训学校也通过自己的渠道获得了大量真题,考生可以有针对性地进行体验、练习。

  其次,最好参加一次正规新托福模拟考试,增加实战经验。

  第三,参加有效的新托福培训。新托福考题大部分考题是主观题型,且没有标准答案可供参考。按照ETS新托福教学大纲的规定,新托福的培训只能采用小班授课、师生互动及分组研讨的教学法。若新托福的培训班规模过大,如每班人数超过50人,则收不到好的效果。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