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新托福网考北美大学划出分数线

新托福网考北美大学划出分数线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新托福网考将完全取代旧托福的机考和笔考,网考总分范围由过去的310分到677分,改为0分到120分。
  过去申请留学的托福成绩最低为550分,但是新托福分值变化后一直没有基本分数,美国各个学校在对新托福进行一定的研究后,部分学校近日给出了对新托福网考的成绩要求。

  注释:新托福满分为120分,分为口语、听力、阅读和写作四部分,各部分满分为30分。绝大多数北美高校对新托福总分的分数要求在80分到95分之间,相当于笔考老托福的550分到587分之间。虽然新托福的考试难度有所增加,但是北美各高校的录取分数线也有了不同程度的降低。

  对考生说几句:至少准备四个月 词汇量上下工夫

  对于准备新托福考试的考生,北京学校国外考试培训部主任给出一些建议。

  他说,由于新考试加强了口语、写作和听力各分项的要求,词汇量的要求也增加了,所以考生需要提前更多的时间准备考试。

  以前参加老托福考试的考生可能只需要三个月的时间准备,而准备参加新托福网考的学生则要下更大的工夫,特别是在词汇量的积累上多下工夫,因此建议提前四个月以上的时间准备考试。

  考生具体准备事项

  1.新托福考试的词汇量有所增大,考生需在考试前尽快增加词汇量。

  2.考生需加强对新托福考试各类题型的训练和熟悉。

  3.考生需适应并熟悉用于新托福考试全新的网考界面。

  4.由于新托福考试加强了对听说的重视,考生平时需加强听说的强化训练。

  5.每次做托福形式的练习时尽量模拟真实托福考试的各种条件和时限压力。

  教材推荐

  张主任介绍说,开设了新托福培训班,采用的是新的托福教程和新的教科书——从朗文公司直接引进的《朗文新托福教程》和美国教育考试中心(ETS)编写的《新托福官方指南》。

  旧托福考试考生 打好基础最重要

  清华大学刚参加过旧托福考试的大三学生尹星今晨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不管托福形式如何变化,各高校的分数有何要求,对于考生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要打好英语的语言基础,这需要长时间的积累和准备。

  新托福内容始终都离不开听、说、读、写的各方面考核,因此只要考试前多背单词、多做题、多做各方面练习就可以了。

  新托福考试“考生”注意强化口语

  准备明年参加新托福考试的清华大学大二学生张立今晨对记者说,新托福增加了口语考试,可能会令不少学生担心,因为大家平时学习中做得更多的是阅读和听力方面的练习,而口语却很少有机会练。要想短时间内提高口语水平,可以参加相应的口语强化班,根据老师的建议制定学习计划。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