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新托福网考即将启动

新托福网考即将启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2006年6月15日,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和其在中国举办新托福网考的唯一合作伙伴教育部考试中心(考试中心)共同宣布,基于互联网的托福考试(托福网考)将于2006年9月15日在中国大陆举行。

托福网考注重测试综合英语交际能力, 通过基于互联网的平台进行保密传输并使用先进的评分系统。新网考将延续1964年以来托福考试在英语测试领域的领先地位。

ETS国际部高级副总裁保罗o拉姆齐(Paul A. Ramsey)说:"ETS对托福网考中国及全球学生带来的新机会感到高兴。中国学生倍受众多使用英语教学的世界名牌大学的青睐。很多大学都认可托福考试作为国际标准,仅在过去的一年中就有数万名中国学生参加了托福纸笔考试。托福网考是目前技术最先进的测试系统。世界上没有其他英语能力测试项目能够比托福网考更能有效地测试学术领域的英语沟通能力。"

托福网考将在固定考试日通过互联网传输在官方指定考点举行,考试费用为170美元。为确保考试质量和分数的公正性,托福网考先期已在美国实施,随后在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推出。2006年9月15日托福网考将首先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和其他几个城市举办,在其后的考试日逐步扩展至全国。

托福网考报名通过考试中心的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址为:和 。报名系统将于8月25日开通。

其他详情可关注托福网考的官方网站:www.ets.org/toefl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