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量化检验考生备考效果

量化检验考生备考效果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8月份新托福考试将在国内举行。目前,许多学生已经开始新托福备考复习与培训。由于新托福考题没有标准答案,因此如何鉴别学生的备考效果与质量是取得新托福考试好成绩的关键要素。紫铭学校建议考生在3个方面量化检验自己的备考效果与质量。

  1、考生的听、说、读、写的单项与综合技能的提高程度可直接反映培训效果。以口语为例,考生在培训前,1分钟之内所能表达的信息量一般不会超过30个英语单词。培训后,在相同的时间内考生的口语表达信息量至少应该达到150个英语单词。

  2、考生要掌握网考新托福的考试规则、熟悉考试工具及其操作。一定要避免在正式考试中,由于自己的操作不慎而可能出现的零分遗憾。

  3、由于新托福考题没有标准答案可供参考,考生无法自行判卷。因此,最好事先参加美国教育考试中心(ETS)泰德时代授权的新托福官方模考中心。模考考生将会得到ETS新托福判卷考官专门书写的英文版考分评估报告。这个报告对每一名新托福备考生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