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澳可能增加托福为留学语言测试

澳可能增加托福为留学语言测试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中新社悉尼十二月八日电 澳大利亚国际教育开发署官员日前透露,明年澳大利亚可能出台新的留学政策,托福考试有望成为新的留学语言测试标准。

  现在澳大利亚留学以雅思考试成绩为语言测试标准,按照明年出台的新政策,雅思考试可能不再是惟一认可的语言测试,在其它国家被广泛采用的托福考试也有望成为新的语言测试标准。

  权威人士分析说,由于中国学生托福成绩普遍比雅思成绩好,所以相信新政策一旦出台,将给中国学生申请赴澳留学带来更大的便利,也将使中国留澳学生进一步增加。

  来自澳大利亚国际教育开发署的信息表明,今年中国留澳学生预计升幅为百分之八左右。据分析,这主要与澳大利亚推出的一系列留学优惠政策有关。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