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托福考试火爆 留美持续升温

托福考试火爆 留美持续升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2005年蓉城学子热捧留美托福考试。
  从今年年初到秋季的几次托福报考人数预计在两千人以上,如此火爆的场面是近年来少有的。为此,记者采访了某咨询公司资深留美顾问Ms.Linda,她告诉记者自己都没想到今年的托福考试会如此火爆,“这是美国留学全面升温的一个最好的晴雨表。去年年底美国国务卿鲍威尔访华就专门谈及中国留学生问题,而今年中国各处美领馆采取了更积极和有效的签证政策。美国的合作伙伴甚至告诉我们,今年秋季不少美国大学的学生宿舍出现近年来少有的定房紧张的局面。因为美国每届政府的政策的延续性,所以我们预计到2008年前,中国学生将迎来一个稳定的美国留学的良好形势。”
  据介绍,美国留学毕竟是全世界学子的留学首选,因此越早申请就越能掌握先机,因为“美国大学一般都会提前6个月到9个月就确定了他们来年的招生和奖学金的名额”。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