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小牛托福听力复习心得

小牛托福听力复习心得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1 不仅要听懂,如果,可以跟着读下来。就可算个小牛了。

2 尽量不用压缩带。模拟真实。

3 不要图快,因为,听力中重复的东西,占85%以上,开始按第一条听,尽量可以跟读。以后一定可以越听越快的。

4 听过后,要过答案。按正式顺序。你会发现有些答案。有点偏。不能这听文字材料。否则,正式考试。多少会有点不适应。

5 小词要不要记,很多不用记,重考率低,当你认为是常用的,就应该记。如:drive是快车道的意思。听不出。问路场景。也许会麻烦。

6 如果,感觉可以听出,一定不要急着看,文字材料。这样听一段时间。进步会很快。

补充:一定要全部听出,最好可以跟读出来。当然,这还只是个小质变。要保证错2-3个的水平。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