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托福作文范文:一家新电影院

托福作文范文:一家新电影院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娱乐是每个人生活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全都需要时间放松才能过健康的生活并有效率地工作。在住家附近有合适而且方便的娱乐设施能使我们更容易放松心情。因此,我赞成在住家附近兴建一家新电影院的提议。

娱乐场所会为社区带来一些缺点,比如增加交通流量及噪音,但是我认为新电影院的优点多于缺点。首先,它可以节省附近居民的时间。当他们想看电影时,他们只要走路到电影院,而不需要花时间坐公共汽车或开车去。此外,对小孩子而言,到附近的电影院比到市区其他地方的电影院安全许多。最后,一家新的影院可能会吸引其他商家前来,比如餐厅及咖啡厅,附近居民可以到这些地方轻松一下。

简言之,住家附近兴建新的电影院可以增加居民娱乐上的选择。居民可以更容易得到娱乐,而不用花很多时间前往其他地方。基于这些理由,我赞成在我的住家附近兴建电影院。

【注释】

entertainment n.娱乐

appropriate adj.合适的

proposal n.提议

disadvantage n.缺点(?advantage )

outweigh v.胜过

concern n.担心;忧虑

for one thing首先

nearby adj.附近的

in addition此外(=besides =furthermore =moreover)

in short简言之(=in brief)

resident n.居民

option n.选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