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托福作文范文

托福作文范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大型购物中心非常方便,因为我们在那里几乎可以买到所需要的任何东西。大型购物中心也是可以度过闲暇时间的好地方,因为那里通常会有如电影院等娱乐设施。然而,大型购物中心也有一些缺点。因此,我反对在我们的社区里兴建大型购物中心。

社区里有大型购物中心的缺点之一是交通流量会大增。车辆增加不仅会造成塞车,也会制造噪音和停车问题。另一个缺点是,大型购物中心需要很大的空间。若要在社区里兴建,势必要牺牲掉一些空地,那我们就可能不会有公园或运动场的空间了。最后,如果社区里有大型购物中心,人们可能会天天去,这样无疑会花费过多,并且忽视了其他度过闲暇时间的方式。

由于以上缺点,我反对任何在我们社区里兴建大型购物中心的计划。虽然我也喜欢偶尔逛逛购物中心,但我不需要常常去。我宁愿多花点交通时间去购物中心,也不愿住在购物中心隔壁。我们家附近是个宁静详和的地方,我希望它永远如此。

【注释】

neighborhood n.邻近地区

entertainment n.娱乐

disadvantage n.缺点

oppose v.反对(=be opposed to)

congestion n.阻塞

require v.需要

sacrifice v.牺牲

sports adj.运动的

ignore v.忽视

leisure time空闲时间(=free time)

on occasion偶尔(=occasionally =sometimes)

would rather V1 than V2宁愿V1,也不愿V2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