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TOEFL考场上的注意事项

TOEFL考场上的注意事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参加TOEFL考试的考生应该注意以下事项:
  (1) 在参加考试的前一天,可亲临考场了解考试的准确时间、地点及设备情况。

  (2) 只能携带准考证、身分证、铅笔(至少两支HB)、橡皮和手表等物品。

  (3) 提前到达考场,一旦考试开始后将谢绝入场。

  (4) 选择一个良好的座位,仔细检查检查一下耳机。如发现有问题,则应及时向监考人员提出调换。

  (5) 凡出现下列情况之一者,有可能导致收不到TOEFL成绩:a. 考生有违反考试规则的行为,如:提前拆开试卷,在限定的时区内解答其他部分的试题。交头接耳或抄袭他人答案等;b. 考生在答卷上填写的姓名与报名表上所填的姓名不一致;c. 考生在答卷上填写的报名注册号(Registration Number)与准考证上的不一致:d. 考生在考试结束后未将附有照片的一部准考证(Photo File Record)交给主考老师;e. 考生将答题纸上的成绩取消栏(Score Cancelation)的两个圆圈涂黑者。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