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北京地区托福报考须知

北京地区托福报考须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如何咨询报考托福的信息?
  26268899托福考试报名自动声讯咨询专线已正式开通,考生可了解有关托福考试报名的信息。
  托福考试报名信息公布在www.51test.com网站。
  北外报名中心电话:68910115(上班时间) 68461236(24小时录音电话)

  通过报名专线如何预订考试时间及考点?
  北京地区考生通过托福报名专线预订考试时间(2000年8月、2000年10月、2001年1月和2001年5月)和北京地区考点,须提供考生身份证号码、出生日期、姓名(汉字、拼音)、性别、考试时间和考点代号,预订成功后,报名专线将告诉考生所预订名额的有效期(一般为15天),考生须在此期限内交考费和交报名表,逾期作废。考生只有预订名额后才能交费和交报名表。名额订满为止。预订名额的工作在对应考试的截止日前2天停止。此项为无偿服务。

  通过报名专线报名后如何交费?
  北京地区考生在预订考试时间和考点24小时后至预订名额有效期之内到北京商业银行各网点交费。银行根据考生的预订信息收费;考生只须提供身份证号码和姓名。交费内容包括考试费人民币750元和预收服务费人民币8元,共计人民币758元。交费后请妥善保存交费凭证备用。

  通过报名专线报名后如何交表?
  考生必须在托福考试报名专线指定的期限之内将填好的报名表及交费凭证复印件寄:北京苏州街邮电局079信箱,邮编100089或自行投送设在北外报名中心的收表箱。当北外报名中心收到考生报名表并根据规定进行处理后,报名工作全部完成。
  未履行交费手续或报名表所填内容与预订报考名额相关内容不符(如更改姓名、考试日期、考点或填写缺项等)的考生所交寄的报名表无效。考生必须在规定的交费及交表期限内办妥相关手续,逾期预订名额作废。

  通过报名专线报名后如何查询报名结果?
  考生可于报名表寄出7个工作日后拨打托福考试报名专线26298899(有偿服务)查询报名结果,也可拨打北外报名中心电话查询。

  通过报名专线报名后如何领准考证?
  报名成功的考生可在所报考点安排的时间内(北京地区各考点每次考试的领证时间将在北外报名中心,
  www.51test.com网站和26268899电话自动声讯专线公布),携带考生身份证和2寸照片领取准考证。

  如何退费?

  已经预订报考名额并交费但尚未交表的考生如因故欲放弃报名,可在预订名额有效期后凭身份证及交费收据到北外报名中心办理退费手续。
  全年度退费截止日期为2001年4月30日。凡办理退费的考生须缴纳0.5元银行成本费。
  考生已经交费并将填写无误的报名表寄(交)到报名中心即被认为已经报名,按照托福考试的规定,考生将不能退费、改期或更改考生姓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