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TOEFL听力设备的官方解释

TOEFL听力设备的官方解释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鉴于近一段时间以来国内的一些TOEFL考点多次发生无线耳机影响TOEFL听力部分考试的事件,损害了考生的利益并引起纠纷,而TOEFL考试主办单位美国ETS对TOEFL考试听力部分播放设备的要求为带有(机内或外接)扬声器的盒式磁带播放设备,我处决定自2001年8月份开始,中国地区TOEFL考试听力部分,一律停止使用无线耳机进行考试。各考点将根据各自具体情况安排使用符合TOEFL考试要求的盒式磁带播放设备。

  根据上述原则,符合TOEFL考试要求的听力设备将包括有线耳机和扬声器两大类,而各考点由于条件不同,安排的听力设备将有所不同,但是考试费均为人民币750元。望广大考生在报考前充分了解此情况并协助我们做好工作。北京地区考点的听力设备情况请参考本站的考点信息(以考点实际安排的设备为准)。北京以外考点的情况请向有关考点咨询。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