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ETS将推出“新托福”考试

ETS将推出“新托福”考试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日前,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主管教学的副总裁Mari Pearlman女士宣布,ETS将于2005年9月推出新一代托福考试。

  “新托福考试”不仅是新版本的托福考试,还包括一系列考试产品及服务,帮助学生、教师和学校提高英语学习和教学水平。新托福考试旨在全面考察考生的综合英语能力,要求考生通过听说读写,展示运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

  同时ETS还宣布在2004年7月,在其网站上推出新托福考试全真模拟版及其他相关工具供考生练习。该版考试没有监考,考试成绩不会转交给学生申请的学校,而只提供给考生本人。ETS将与各学院、大学、以及其他托福成绩使用单位进行接触,介绍新托福考试方式,并与这些机构讨论向新托福考试过渡的事宜。

  Pearlman女士表示:“新托福不仅仅是一种测试,它将会让考生和英语教员看到全新的托福考试方式。它不仅提供诊断式评估,让考生了解他们的强项和弱项,还可以给予相应指导,帮助考生提高成绩。此外,ETS还将提供相关学习工具,帮助人们提高英语能力。最重要的是,这种测试是基于现实生活、可以全面反映出学生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能力的测试,这些语言技巧是考生在高等教育环境中获得成功的重要条件。”Pearlman女士还提到,ETS将于2003年3月推出“托福学术口语考试”?TAST,该考试是新托福考试口语部分的独立练习版。

  新托福考试将采用真实场景,将听说读写四部分在考试中有机组合,以考核学生综合运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例如,学生在考试中会阅读一段文章,然后就该文章写作;或者先听一段大学授课片断,然后用英文谈论相关内容。

  新托福考试将采用机考的形式,但不采用计算机适性出题的方式即题目难度与上一题回答是否准确无关,每套题目有固定的时间和题目?。

  该考试将对四种能力?听说读写?进行评分,分别给出成绩和分数说明。每部分分数为1-25。此外,读写听三部分将有一个综合分数,相当于目前的托福考试成绩。

  考生可以继续参加目前的托福机考或笔考,进行留学申请,直到2005年8月。ETS目前尚未确定新托福考试的考试费用,但该考试费用将与其他被广泛采用、用于申请高校的英语能力测试的费用相当。

  考试准备

  2002年9月,ETS推出用于英语课堂上的全新英语教学软件LanguEdge课件。LanguEdge不仅能够帮助教师提高英语教学水平,还可以帮助学生准备现有及新一代的托福考试。

  从2003年3月,ETS将推出“托福学术口语考试”(TSAT),该考试是新托福考试口语部分的独立练习版。学生将可以通过电话进行模拟口语考试。

  2004年7月,ETS将在其网站上推出多套新托福全真模拟试题以及相关学习工具和资料,帮助学生练习和熟悉考试。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