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行前指导(二级菜单行前指导) >> 澳洲留学生行前指导

澳洲留学生行前指导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澳大利亚气候比欧洲或者美洲温和,尤其是北部,气候与东南亚及南太平洋地区相近。在昆士兰州、北部地区及西澳大利亚州,一月份|(仲夏)的温度白天平均为摄氏二十九度,夜间为摄氏二十度;而七月份(隆冬)的平均气温分别约为摄氏二十二度及设施十度。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塔斯马尼亚州及西澳大利亚州一月份的白天平均气温约为摄氏二十六度,夜间为摄氏十六度,而七月份则分别为摄氏十五度及摄氏七度。

  澳洲生活指数

  一般单身学生一年生活开支为8,000至16,000澳元(提供资金担保时移民局要求$ 12,000每年),悉尼、墨尔本地区消费较高。包括衣食住行、医疗及娱乐的开支。已婚学生的配偶每年约需4,200澳元的额外生活费支出,而每名子女每年则需约2,400澳元生活费开支。上述开支不包括机票及学费。如果配偶或子女也在澳大利亚就读,则需要另付有关的学费。

  交通出行

  澳洲交通行使方向和中国相反,除去澳洲的同学过马路时一定要小心,先看右边再看左边。

  澳大利亚的公交汽车或者火车都是按照时刻表运行的,时刻表在车站、学校都可以免费领取。可以通过网站查寻所有车次航班。周末车次很少,买车票可以买月票,周票,10次票,联票等会比较优惠。国际学生非移民在部分地区没有折扣,如果逃票被发现会被罚款(罚款金额非常高)并且记录到签证记录中。

  保险

  海外留学生保险在报到的第一天起开始生效。按移民局的要求,每年需准时续保。学生所交的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