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80万英镑挑战基金吸引中国学生

80万英镑挑战基金吸引中国学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华声报上海消息:为期两天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上海站的展览日前在东亚展览馆闭幕,面对上海巨大的留学市场,众多国家用尽浑身解数吸引生源,奖学金的数额也一再加大。

苏格兰更是推出了每年50万英镑的奖学金和30万英镑的“挑战基金”用来吸引留学生,力度之大创下了留学展之最。

苏格兰政府行政院“招贤纳才”项目政策执行官StevenSzy-moszowskyj介绍说,中国学生每年为苏格兰经济贡献将近3800万英镑,这一数字预计还会随着中国学生数量的增长而逐年增加,所以苏格兰希望能吸引更多的中国留学生。有数据显示,2005年中国赴英国其他地区的留学生人数都呈下降趋势,只有赴苏格兰的人数在增长。1999年,留学苏格兰的中国学生人数只有406人,而2005年,已经激增到4000多人。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