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英国York大学的国际学生奖学金

英国York大学的国际学生奖学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期待来自发展中国家的优秀学生来领取。

  这两项奖学金价值不斐,足够国际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费用。将颁发给那些愿意从2006年10月开始在英国从事物理学和社会学研究的学生。 

 

  英国各个Research Council和实业界合作伙伴共同为这两项奖学金 (Dorothy Hodgkin Postgraduate Awards)提供资金。 

 

  York大学今年的这两项奖学金由 Engineering and Physical Sciences Research Council和Economic and Social Research Council及实业届合作伙伴BP提供。 

 

  The Dorothy Hodgkin 研究生奖学金计划是2003年11月由首相发起的。该计划旨在吸引来自印度、中国、香港、南非、巴西、俄罗斯及其他发展中国家的优秀学生到英国的一流研究机构就读博士学位 。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