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详解留英奖学金(3)

详解留英奖学金(3)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胡赛蒙:我想指出来一点,这个项目不光是说英国使馆这边,包括英国文化协会这边,我们花了很长的时间把这些优秀的人员选出来。我们把这些人既然选出来以后,这些人对我们来讲就非常重要,所以我们一定要细心地照顾他们。其实以前发生过这样的事情,选完了以后,家里有一些事情,或者是他自己不能去了,这种情况我们会根据各案来考察,我们会细心照料他们,总得来讲,大部分我们还是能找到办法,让他们如愿以偿去到英国,或者是第二年去,或者是往后去。

  主持人小马:这位朋友的担心应该放下了,如果你得到了奖学金还是有机会去学习。

 

  网友:我从英国一所大学硕士毕业,如果我去读博士,好像不符合志奋领奖学金的条件,而且我没有工作经验,现在我已经取得了另外一所英国大学博士的OFFER,但是没有奖学金,想放弃,还是想做一些努力。

 

  主持人小马:他现在的情况,志奋领是不是不可以了,除了这个有没有其他的奖学金?

 

  张静:博士的话里面有一个奖学金,这个奖学金一共资助了有几个国家,包括有中国,中国香港,印度和俄罗斯这些学员去英国学习,整个是1千万英镑,不是给每一个人,总的项目规模是1千万英镑,我这里有一个网址,www.rcuk.ac.uk/hodgkin,这个网站是他们资助拿博士学位的。

 

  主持人小马:说到这个话题我想到,除了我们刚才说到的两个之外,还有没有其他的奖学金项目?

 

  张静:政府部门的奖学金项目,我们这里有比较重要的是苏格兰奖学金,今年刚刚开始第一批,这个规模比较小一点,现在是试行阶段,全球有22个名额,中国有9个,中国的已经选出来了,在下个月就要去苏格兰学习,这跟志奋领奖学金有一个差别,志奋领奖学金你可以任意选择一所学校,英国四个地区都可以去选择,但是苏格兰奖学金这个项目只能去苏格兰学习。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