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教你完美的入学申请

教你完美的入学申请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择校不应只关注学校排名,申请应完整而简洁……

  近日,一份有17万来自英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大学的本科应届毕业生参与的官方调查显示,80%的学生对其所学课程的教学质量感到满意。

 

  该调查由英格兰高教拨款委员会组织实施,总共发出28万余份调查问卷。学生回答的21个问题涉及课程实施的六个方面。这六方面包括教学、测评与反馈、学术支持、组织与管理、学习资源以及个人发展。调查结果显示,在141所高教院校教授的19大类41门学科被学生评为满意。学生对教师的授课水平最为满意,满意度高达85%。其他满意度达到80%的方面包括课程在学术上给学生的启发,学校的IT设备和资源以及教师使专业课更加引人入胜的能力等等。

 

  正是这样的一份满意度,让全世界范围内许多学生追求留学英国。然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留英专家认为,完美的入学申请才是成功留学英国的第一步。近期,英国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帮助询问了大批英国知名院校的国际官员,教你如何打造完美的入学申请。

 

  尽早搜索相关信息

 

  到英国留学意味着巨大的转变,所以切忌盲目匆忙。阿斯顿大学的国际官员建议,学生要尽早开始搜索并启动申请程序,了解学校的位置、规模、声誉、费用、入学申请、课程设置以及校园生活等等。杜伦大学的国际官员表示,选择学校时不要只关注学校排名,还有很多需要考虑的事项,比如,你喜欢大城市的热闹还是小镇的宁静。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