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海外生活(二级菜单海外生活) >> 留学英国 巧选学制省时省钱

留学英国 巧选学制省时省钱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英国高等教育历史悠久,英国高校的学历由于公认的“高含金量”,而深受包括中国在内的全世界留学生的青睐。针对人们的认训误区,专家提出建议:

  一、盲目相信排名 由于一些海外机构对各大学的评估内容和标准很不一样,所以造成名次排序差异很大。以英国的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为例,其综合排名并不靠前,但是该校的商学院、法学院及艺术设计学院等,却在英国享有盛誉。如果一味轻信排名,可能会丧失深造良机。

  二、盲目选择名校 多数英国大学都实行宽进严出,因此,既便成功进入英国大学学习,并不等于大功告成。如果一味申请到名校留学,而自己本身不具备相应的能力和基础,以致学习跟不上;不仅不能如愿以偿圆了留学美梦,甚至可能因拿不到学位而前功尽弃。

  三、盲目选择热门专业 有不少家长和学生盲目选择“热门”专业,忽视自身兴趣和爱好。其结果很可能和盲目选择名校一样,学生面临学习的枯燥和沉重的毕业压力,不能圆满完成学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