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海外生活(二级菜单海外生活) >> 东东版英国DIY手册(2)

东东版英国DIY手册(2)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太慢,不过还是写一份,因为还会给你寄一本大大的书。有的学校还有光盘,反正是免费的,白拿白不拿。 

2、 直接从学校网上下载

正解。速度快,而且准确。常见是PDF格式的,需要用一个专用软件才能打开,用一个更专业的软件才能填写。也有些学校是WORD格式的,用OFFICE就行。如果你对WORD,OFFICE都存在疑问,请先随便在街头参加一个电脑培训班再考虑申请吧,呵呵......

 

提醒的是,能打印就好用打印稿而不是手填。写出来的一般都太丑了,看不下去的:)打印的感觉好多了。而且写错了或者别人读错了,就不是好玩的了。对于怎么打开和填写PDF文件,我哪天有时间弄个配图的解说。顺便把各个大学的申请表集中起来,方便大家下载。谁有空间可以给我,借用一下。

 

成绩单

 

HOHO,这个东西太重要了,可以说是命根子啊,哈哈......

 

一般我们申请用的成绩单都是有水份的了,至于怎么个注水法呢,这就五花八门,各显神通了。反正我是花了点钱就搞定了。什么各种GPA算法,选修课除掉,只列核心课程......反正很多了,下次专题介绍。

 

我还是郑重推荐,大家直接攻击要害---教务处。当然对于很好的大学,一般就不要想了,个别大学已经到了成绩单开出来有防伪水印直接递给你一个密封信封的情况了。但是一般而言嘛,人总还是有弱点的,学校总还是有漏洞的。送点礼,给点钱,能在最原始的关卡搞定了,以后就方便了。大家不要怕,大不了别人不收,自己按程序办事嘛,反正也没什么损失。还验证了社会又多了一个好人,呵呵......。吐血推荐啊。至于怎么跟教务处套瓷法,这个比选学校还难写啊。一般来讲,男的给东西,请吃饭。女的,特别是上年纪的,请吃饭,直接给钱。一般而言了,出了事我不负责的哦............

 

还有一个窍门,如果教务属于按原则办事,但是英语很差的话。你可以有两种方法:1、说英国只认专业课课程,有些课程不承认。你就自己开一份成绩单了,成绩当然不能改,但是只把好的写上,注意:中文那份上面写上“专业课成绩单”,英文那份上面就直接翻成“成绩单”。老外效不得的............呵呵

 

3、 太狠了,算了,说出来要被大侠BS的

 

总之呢,五花八门,各显神通啊,看你自己的本事了。弄好了拿TOP10也不是不可能的。

 

学位证明和在读证明

 

这个没什么说的(其实也有了,不过不常用,呵呵......)

 

有一个比较头痛的问题是,在开在读证明时,有时老师看见你写将于XXXX年获得学士学位时,老师会怀疑你那时不能拿,所以不给你开。郁闷啊。你最好中文写上如能完成所有科目,通过考试等等条件,如果他还不同意,还是怀疑你,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