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海外生活(二级菜单海外生活) >> 英国就像“恶补了一年时尚课”

英国就像“恶补了一年时尚课”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留学英国就像“恶补了一年时尚课” 留学英国就像“恶补了一年时尚课”




寄托天下


衣的问题与气候有关。英国的气候特征在气象学和气候地理学上怎么定义,我搞不清楚,反正从亲身体会总结,英国的天气,我以为可概括为:冬天不冷,夏天不热,风大而不凛,雨多而不闷。这样的气候特点反映到人们的穿着上,就是一个“乱”字。说白了,就是怎么穿都行,穿什么的都有。即便是冬天,也有身体棒火力壮的男孩女孩只穿T恤短裤招摇过市;即便是夏天,也有坚持穿毛衣的老太太。春秋两季就更甭提了,常常见到上穿防寒服却光脚穿凉鞋的男男女女。在英国,人们是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穿衣,即便反季节也无所谓,走在街上,也不会被人侧目而视,这一点,与我国的情形非常不同。

我的一位留学英国的朋友,将她在英一年的经历戏称为“恶补了一年时尚课”,因为她把相当多的精力和金钱投入到衣着的时尚化上了。这是个人爱好,没什么对错,只要经济允许,穿得漂亮一点没什么不好。况且,英国每年两次大的打折季节。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