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海外生活(二级菜单海外生活) >> 逆风而上才能展翅高飞

逆风而上才能展翅高飞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年就读于沈阳大学,毕业后就职于沈阳市政府 W TO事务中心,2004年9月赴英留学。

  

踏上旅程心情复杂

  

离家远行的心情是复杂的。我想每个第一次远赴重洋的人心情都会如此吧。

  

飞机从国内起飞时就开始晚点,这让人心情更加焦灼。经过十多个小时疲惫的空中飞行,当初的那点可怜的新鲜劲儿早已全无,只想让双脚快些着陆,再找张舒服的床,安安稳稳地睡个好觉。就在窗外纯净壮阔、绵延不绝的云海早已无法提起她一丁点儿兴致的时候,突然眼前跃入了一条潺潺的、清清的、静如平镜的河流,那就是曾经在英文课本上读到过的著名的泰晤士河,悠远、美丽、宁静。她想,这样一条清澈纯净、与世无争的悠悠长河,享有任何美誉和盛名都是当之无愧的。它静静地飘到眼前,即刻为佳秋之前的不安和浮躁平添了一丝惬意、一份感动。至少,它让刚刚远离家人远离祖国的懵懂的佳秋,对这个崭新的世界并不完全陌生。

  

入关程序10分钟搞掂

  

由于出发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陈佳秋做得都比较充分,因此在伦敦希斯罗国际机场出关的行程异常顺利。下了飞机后,她背着大大的行囊,手中握着护照和入境登记卡,大踏步地沿着标有“ A rrivals”字样的黄线一路奔向海关,以免由于旅客众多而排在入境队伍中间甚至是排尾,因为那样可就惨了,至少要等待两三个小时。比较幸运的是,佳秋在飞机上的座位刚好靠近出口,所以不必担心被过道拥挤的人群卡住,不必眼睁睁地看着别人慢腾腾地挪出机舱。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