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海外生活(二级菜单海外生活) >> 英国主要传统节日一览表

英国主要传统节日一览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英国有很多传统节日与活动。据统计,英国全年全国性和地方性的节日有106个,其主要节日有:

        1. New Year’s Day(元旦),每年1月1日庆祝新的一年开始。人们举办各种各样的新年晚会,女王发表新年祝辞,各种教堂在除夕夜都做守岁礼拜。
   

        2.  St. Valentine’s Day(情人节),每年2月14日,是3世纪殉教的圣徒圣华伦泰逝世纪念日。情人们在这一天互赠礼物,故称“情人节”。
    

       3. St. Patrick’s Day(圣帕特里克节),每年3月17日,是悼念爱尔兰的守护神圣帕特里克的节日。
   

      4. Holy Saturday(圣星期六),是Easter的前一天。
   

      5. Easter(复活节),一般在每年春分后月圆第一个星期天,约在3月21日左右。该节日是庆祝基督(Jesus Christ)的复活,过节时人们多吃复活节彩蛋(Easter eggs)。   
   

      6. Easter Monday(复活节次日),是Easter的第二天。
   

      7. Good Friday(耶稣受难日),复活节前的星期五,教堂举行仪式纪念耶稣受难。在英国这一天是公假,人们吃传统的热十字糕(hot cross buns)。
   

      8. Ascension Day(耶稣升天节),是Easter第40天之后的星期四,也称为Holy Thursday。
   

      9. Pentecost(圣灵降临日),是Easter后的第7个星期天,也称为White Sunday。
   

      10. April Fool’s Day(愚人节),每年4月1日,该节日出自于庆祝“春分点”(vernal equinox)的来临,在4月1日受到恶作剧愚弄的人称为“四月愚人”(April Fools)。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