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海外生活(二级菜单海外生活) >> 英国游价格高签证难2

英国游价格高签证难2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较高的报价,使得旅行社不约而同地将英国游的目标人群锁定为“高收入、高学历”人士,而家有在英国留学的学子的“留守父母”也成为重要的目标游客之一。

 

  中旅总社出境部的顿继东称,英国的旅游开放正好遇上暑期,估计会有不少留英学生家长趁旅游之机前往英国看望孩子,“留守父母”将是赴英游主力军。此外,也会有一些家庭选择带着孩子赴英国度暑假,强化英语;同时,一些白领也会选择在暑期休假出去旅行。

 

  不过,英国签证仍是能否顺利参团的重要因素。据了解,赴英游对出游者的要求相对较高,游客在申请英国签证时除了提供身份证、护照等证件之外还要提供个人收入证明、工资单,存期超过一个月的5万元以上存款证明,并有5万元以上的保证金。最好还能提供房产证和车证。旅行社称,此前英国商务签证的拒签率在25%左右,是欧洲国家中最严格的,特别是月收入在5000元以下客人的出签率非常低,所以旅行社在接待旅游者报名时,可能会根据签证申请要求事先进行筛选。而且,严格说起来,使馆不允许中国游客借参团之机到英国探

 

  亲或考察学校。这使得旅行社对“留守父母”参团的预期极有可能要落空。

 

  英国航线开打价格战

 

  即将成行的英国游早已牵动了中外航空公司的神经,目前,中英航线上,价格战已经悄然开打。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