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海外生活(二级菜单海外生活) >> 要了解英国就应当去酒馆

要了解英国就应当去酒馆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英国人称小酒馆为“帕布”(Pub),即 Public House的简称,这是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即使是在伦敦城工作的商人们,也常在帕布解决午餐。不过在住宅的酒馆中,多为当地居民,外人很难融入那里的气氛之中,游客就更被看作是“陌生人”(stranger)了。因此,英国的酒馆分为面向游客的和面向居民的两种。但是,您也可以下定决心,到那些居民型的酒馆去坐一坐。

  酒馆里可供选择的啤酒有很多,其主要种类现介绍如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Bitter 苦啤酒——颜色较浓,带苦味。英国最具代表性的啤酒。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