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海外生活(二级菜单海外生活) >> 往事 我爱过的男孩女孩们(2)

往事 我爱过的男孩女孩们(2)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我参与了一场与学生权益相关的学生活动。作为学生会主要负责人的我, 从学生权利的角度, 对学校的某些管理方式提出了严重质疑。并以学生会调研为依据,与学工部部长展开激烈辩论。也许忘记了学生的身份,忘记了学生,在某个年度以后,本来就是连很多基本权利都没有的。结果是,我被撤消一切职务, 撤消三好学生标兵称号, 加记大过处分。理由,煽动同学集会,扰乱学校管理秩序。其实,原本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按我当时的价值观, 这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用别人的话说,我的消沉写在了脸上。突然觉得自己变得脆弱,突然很害怕孤独,突然更加压抑,突然变得封闭。某个夜里,我一个人,照着网上的描述,找到了城市的一个GAY吧。迷离的烛光下,在某个角落,我茫然的看着这群狂欢的人。接下去的几天,在这里我认识了宇,一个很帅气的小演员,阳光的气质加上一点坏坏的感觉。没用几天时间,宇成为了我男朋友,接着没过几天,当我还在畅想着我们的未来的时候,就迎来了我的第一次分手。

 

我情绪越来越低落,在GYA圈认识的人也开始多起来,越接触这些,越感觉痛苦。在男女世界里我没有寻找到的爱情,在这里其实更难。因为我发现GAY大都很虚伪,如同我,不同的是,我的虚伪不会刻意去伤害别人。我发现GAY圈在性方面很乱,人们并没有夸大或者说完全发现这一点。我发现GAY圈的感情大都是不长久的,如同我和宇。安妮说,生活像一团棉花,让人沦陷,只要不揭穿真相,就不会有尖锐的痛苦。我揭穿了,所以痛苦是自找的。

 

1999年7月9日,在我人生的最低潮,在城市最有名的酒吧,我和大学的朋友一起度过了20岁生日。我让在场的所有人知道了我的事情,知道,我除了女生,还会喜欢男生。理由很简单,因为我觉得这没什么,我没有影响到任何人,我就是我,只为自己做的事情负责,别人做了什么,旁人如何认为,我无法了解,也不需要了解。

 

不知道该用什么语言来表达我对大学那些朋友的感激,那段灰色的日子,他们给了我重新开始的所有勇气。生活似乎逐渐恢复到了正常的轨道,处分的事情,家里也帮我搞定了,一切,看起来似乎都在平稳的进行着。我开始把主要精力投入到了学习上,开始准备着出国留学的考试。

 

我和雅儿就是在那段时间认识的。一天晚上,自习累了,去操场散心,月光很亮。一个人静静地走在操场的跑道,看着前面一个女生也静静的走着。突然有种熟悉的感觉,似乎我的生命中曾经有过这样一个场景。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当时我加快脚步走了过去,大声地说,“你好,可以认识你吗?”女生诧异的回过头,面容清丽,如同飞儿。突然有后悔的感觉,不过,无论如何,我和雅儿就这样认识了。

 

后来的事情,自然而然的发展。我和她开始经常一起自习,一起聊天,一起吃饭,一起逛街,偶尔泡吧。寝室的兄弟经常开开玩笑,但无疑他们是欣慰的,他们也认为我正在进行或者即将开始一段新的感情。甚至,我自己都是这么认为的。如果不是棋在这个时候来参加专业考试,我想这会成为事实。

 

他考专业的之后的那天,是我考TOEFL的日子。但是这丝毫没有能阻碍到我陪着他准备考试,陪着他考完。他当时的专业水平并不高,也许还不如我,所以早在他来之前,我就开始想办法认识那个专业的朋友,询问一些以前的考核方式,分析别人成功的经验,打听组织考试的老师,预测大概的考试场景。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