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行前指导(二级菜单行前指导) >> 新西兰出行前体检全记录

新西兰出行前体检全记录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我刚刚体检回来,就把这过程记录下来吧,包括吃,喝,住,行。也许能给华南地区将要体检的朋友们一些提示。

注意:我写的这个只适用于华南地区!!华南5省的人都是在香港新西兰移民局签证,如果你不是在香港签,那就不适用。

 

新西兰体检在这几个指定医院,我打出来吧:

1. 广州空军458医院新峰国际医疗体检中心

地址:环市东路368号公园宾馆公园塔5层

电话:020 87604227

这个地址,如果被英国拒签的朋友都因该知道,是在一条路上。

 

2. 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门诊

地址:广州执信南路137号

电话:020 87331807

 

以上这2个医院距离很近,就是上下2条街。我重点说说第2个医院吧,我就是在第2个体检的。

 

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门诊听起来陌生,实际上就是在中山医科大学的北门,执信中学对面过个天桥就是。中山医科大学正门就在流行前线那,呵呵,提到流行前线就因该知道了吧。

 

这个医院也是我的中介推荐我去的,很简单,没那么多烦琐的事情,还快,我现在也推荐,里面的服务很好。

 

如果你不在广州,从花都下飞机的话,出来就有机场大巴坐,非常方便。你可以选择到火车站的大巴,也可以选择到东方宾馆的大巴,都可以。16块钱。不堵车的话大约50分钟左右可以到。在火车站下,打的或是坐公车都能到这个医院,打的大约20块左右,公车1-2块,在执信中学那站下。如果在东方宾馆下的话还是打的吧,也是20块左右。

 

再来说说住宿,这个附近没有什么大的宾馆,所以你想住条件好的话,近点的那就只有住在环市东路了,基本上都是4。5星的。

 

我推荐一个地方吧,在中山医科大学里面也有宾馆,主要是安全方便。服务台的大妈超级负责任型的,登记的很认真,还要核对你的身份证,还要求写你家里的号码在登记卡上,所以如果是女孩子一个人的话,我很推荐这里。里面的条件也还不错,一天75块,一个人单间,房间里面有卫生间,24小时热水,电话,空调,电视,反正该有的都有。宾馆在5楼,一楼就是大学的食堂和超市,吃用很方便。关键是距离体检的地方只需要走大约5分钟就到。

 

下面说说体检,记住早上千万不能吃饭喝水!最好穿上下分离的衣服,连衣裙背带裤呀就很尴尬了,因为要脱上衣。还有女孩子要避开经期。

 

我是8点多去的,2楼。一上去就有医生接待我,先给张卡给我填,那有笔。填好以后连同你的体检表,照片都给这个医生。不知道怎么填也没关系,有样本,不懂就多问,表自己瞎填。

 

提醒大家一下体检需要带的东西:护照,身份证,3张护照照片,体检表,900块人民币。

 

提到这900块体检费,不知道是涨价了还是一个医院一个价钱?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