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英实行留学记点积分制签证政策

英实行留学记点积分制签证政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英国将于明年春季推出新的针对留学生的记点积分制签证政策,该政策可使签证审核的衡量标准更加量化、具体。

  学生申请签证时将会根据其被英国院校录取情况以及经济状况获得相应积分,以保证真正赴英留学的学生获得足够的积分并通过背景审查以顺利得到签证。学生可登录网站www.ukvisas.gov.uk查看自己的积分,并在提交签证申请前评估自己是否可以得到签证,从而对于自己能否获得签证做到心中有数。

  据了解,记点积分制度今年已经推出了第一层次,主要针对投资者、企业家、已于英国毕业的国际学生等人群。申请者只要符合客观标准,如资格、薪资、年龄和对英国的了解等,就可以获得相应点数。获得了足够点数的申请人便可以拿到签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