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留学英国打工怎么计算?

留学英国打工怎么计算?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根据英国政府规定, 获得限期为6个月以上学生签证的学生都可以打工。在学期中学生打工一个星期不可以工作超过20小时,如果超过20小时就需要缴20%的税;在假期中学生可 以全职打工(每周可工作40小时以内),不需要申请任何许可证。 根据2005年英国劳工部的标准,英国打工最低工资为5.05英镑每小时。如果发生雇主低于最低工资,可以向学生会寻求法律帮助。
  

        学生在英国可以通过4种途径找工作:职业办公室(Careers Service Office),工作中心(Job Centre), 朋友介绍,学校贴出的招工海报。学生打工的机会很多,如快餐店、饭馆、电话销售、教学(教汉语)、超市等等。


         良好的沟通技巧和优秀的语言能力是中国留学生快速寻找打工机会的基本条件。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