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实用 >> 身处澳洲 紧急号码必须要知道

身处澳洲 紧急号码必须要知道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在危急的情况下,请打电话000 找:

  Police (警察)

  Ambulance (救护车)

  Fire Brigade (消防队)

  致电000(三个零)是免费的。准备好向接线员提供您的姓名、地址和电话号码(如果有的话),以及您所需要的服务类别。

  如果您不会说英语,就需要首先用英语告诉接线员您要什么帮助──"Police"(警察);

  "Ambulance"(救护车)或"Fire"(火警),以及您的母语是什么。于是,您就会被直接接通到Translating and Interpreting Service (TIS),请不要挂断电话。TIS 的传译员会帮助警方、消防员或救护车服务来询问您的地址及其它详情。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