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英国政府出台护照新的申请规定

英国政府出台护照新的申请规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7

      英国内政部日前透露说,通过造假来申请并成功骗取英国护照的问题很严重。为防止这样的问题继续出现,从今年5月开始,英国将对所有第一次申请护照的公民进行预约面谈。
  内政部的资料显示,在每年向英国申请护照的材料中,至少有1.65万份是利用各种造假文件来骗取护照的,其中大约6500份申请能被护照办理机构发现并拒绝,但至少有1万份申请侥幸蒙混过关。

  而且,更可怕的是,骗取到护照的人中还包括后来被确认为恐怖分子的人。例如,一名叫巴洛特的男子就是通过假证件骗取到了英国护照,但他曾策划使用“脏弹”来袭击数千普通民众,还试图在火车上制造爆炸。

  为了避免类似的问题继续出现,内政部将从今年5月开始推行新的护照申请政策,所有16岁以上第一次申请护照者必须接受面谈。

  内政部表示,在面谈时,申请者还要随机回答与申请人身份有关的各种问题。这些问题将从一个大约含有200个问题的题库中抽取,包括申请人个人的情况、家庭的历史情况、财务状况、住址、父母以及家人亲友的身世等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