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赴英留学将设五大门槛

赴英留学将设五大门槛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7

昨天记者从英国使馆主办的留学移民政策研讨会上获悉,英国留学政策将有重大调整。新政策强调,包括中国人在内的所有外国人如希望在英留学或工作都需要有英国担保人,部分人在资金证明外还要交纳担保金。据透露,新政策将于明年3月公布具体条款,最早于2007年开始实施。

  尽管英国内政部官员葆拉·黑格森否认留学移民政策的调整是受“7·7”伦敦大爆炸的影响,并称新政策对于绝大多数以真实目的赴英的中国人来说其手续不是复杂而是简便了,但是她接下来介绍的新政策草案确实比现行政策增加了5个门槛。

 

  首先,英国将借鉴在澳大利亚和加拿大通行的评分制度,推出记点积分制系统对留学或移民人员进行评估。记点积分制系统的评分项包含申请者的年龄、教育背景、专业等各方面,申请英国签证的中国人都可在网上参照标准给自己打分。

 

  第二,除了自己认为合格,使馆签证还要进行评估。每名赴英人员在获取签证前必须通过风险评估小组的评估。该评估将考察申请人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评估合格的则可顺利领到签证。据英国使馆签证处官员黛文诗透露,目前从申请到获取英国签证时间是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