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英国7月全面调整签证费用

英国7月全面调整签证费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7

记者昨天从英国驻中国大使馆签证处了解到,7月1日起,英国将全面调整签证申请费用,此次签证费用调整有升有降。

  其中有效期超过6个月的长期居留签证收费(包括学生签证、工作许可签证以及打工签证)上调幅度最大,从原来的36英镑上调至85英镑,折合人民币由610元涨到1360元。

 

  同时7月1日即将实行新的签证费的项目还包括:为期6个月的旅游签证由原来的36英镑上调至50英镑;十年期以及五年期有效长期旅游签证费用下调,统一费用为85英镑。而此前十年期的费用为150英镑、五年期的费用为88英镑。另外,定居签证费用保持260英镑的收费标准。而这些费用里并不包含英国使馆签证中心按人头收取的签证服务费用220元人民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