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商机 >> 澳大利亚谷物报告

澳大利亚谷物报告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7

  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局(Australian Bureau of Agriculture and Resource Economics, 简称ABARE)发布了2007年澳大利亚谷物年度报告。 

  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局是是隶属于澳大利亚国家政府的一个具有专业性、独立性的经济研究机构,其目的主要在于:提供高质量经济政策分析;对强化澳大利亚农业与资源竞争力、改善国家环境质量等做出预测。 

  该报告显示,持续干旱已经促使政府降低了三大冬季农作物的产量预测数据。ABARE预计2007年小麦产量为1210万吨,低于九月份预测的1550万吨,但是高于2006年因干旱而减产的水平980万吨;大麦产量为500万吨,低于九月份预测的590万吨,但是高于上年的370万吨;油菜籽产量预计为90万吨,低于8月预测的110万吨,但是高于2006年的50万吨。这三种农作物总产量预计为1800万吨,比五年平均值低了42%,但是仍要比2006年的产量高出约400万吨。

  除了昆士兰州,新南威尔士州北部以及西澳洲南部地区九月和十月期间的降雨量均低于平均水平。新南威尔士州尤其干燥,许多地区的降雨量达到了历史最低水平。9月和10月是冬季农作物的关键生长期,尤其是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和南澳洲地区,天气恶劣,导致农作物长势恶化。降雨匮乏,再加上白天气温高于平均水平,农业产区出现热风,这导致农作物单产潜力迅速下降,许多地区的农作物已经歉收。许多冬季农作物已经被当成青饲料收获,农户希望来弥补一些成本。养殖户也受到干旱的影响,许多人减少了活畜存栏量,这给价格带来了上涨压力。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