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商机 >> 服务业发展趋势报告

服务业发展趋势报告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7

  澳大利亚服务业发展趋势报告。这份报告的目的在于确定澳大利亚服务业重要的行业特征和发展趋势,根据一些最新的行业数据,如就业率、产量和生产力,以及行业发展的重要阶段和政府的相关政策,对整个服务行业进行全面而客观的分析。

  行业简介

  曾经,服务业并没有像其他行业那样引起人们的关注,因为它们的服务领域仅限于国内,并且并不能像农业和加工制造业那样出口创汇。如今,服务业被普遍认为是一个多样的、活跃的领域,其下属的相关行业发展迅速,并拥有创新意识。

  在1984-2006年间,整个服务业产值平均每年增长3.5%,达到约7800亿澳元。特别是在2006年,全年产值增长了3.9%,达到6150亿澳元。

  服务业的蓬勃发展,是与其他行业密不可分的。例如,一件简单的制造业产品可能会涉及到交通运输、商业和金融等相关方面的服务。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