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实用 >> 在国外办理信用卡

在国外办理信用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7

  如果说国内银行国外网点最多的就是中国银行,你可以申请中国银行的信用卡,然后到那里做还款。其实Master和Visa没有什么区别,只要你消费的地方商户刷卡和提款机取款支持哪个就用哪个,一般这两个哪都有,你也可以这两种卡都申请,国内任何银行都有Visa和Master卡,带有这两个标志的卡就叫做双币信用卡,可以在国外使用。

  如果你想长期在澳洲的话,就申请一个中国银行的卡,提交你的身份证和收入证明,由他们审批发卡,大概你得等1个月的时间。中行的审批条件比较高,你最好多提交一些财力证明。 


  如果是短期逗留的话,你就申请招商银行的卡,招商申请门槛特低,有收入证明和身份证复印件就能下来,而且审批时间也就2周就有结果了。不过招商在澳洲没有网点,你还款只能在国内还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