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商机 >> 澳洲投资贸易和移民博览会

澳洲投资贸易和移民博览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7

  随着澳洲连续十几年的经济高速增长,以及澳中贸易的日益扩大,澳洲的投资机会越来越多,众多中国有识之士看准了这个机会,开始把目光转向澳洲。同时澳洲开放的商业移民政策让中国成功人士可以方便地获得澳洲的移民身份。优越的生存和经商环境使澳洲越来越具有吸引力。

  为了帮助更多的中国成功商业人士了解澳洲的投资机会和移民政策,澳洲联邦政府以及各州政府将于2008年6月份在中国七大城市举办澳洲投资贸易和移民博览会,届时将有数十个澳洲企业和政府结构来参加,包括:澳洲联邦政府贸易委员会、联邦政府投资局和各州政府驻中国办事处;以及来自墨尔本、悉尼、南澳、西澳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商、生意中介公司、投资顾问公司、连锁生意、会计师、律师、银行、金融公司、贷款公司、出口商、商业顾问公司等。他们将给中国客户带来上百个澳洲的生意和投资机会,十几个澳洲房地产项目,以及澳洲的投资环境、金融政策、出口补贴和移民政策的介绍。博览会将采用设摊和讲座相结合的形式,每个城市都安排有两场系列讲座,同时客户可以到各个摊位与澳洲政府官员和澳洲企业家、专家进行个别交谈,索取资料。

  这次澳洲投资机会和移民博览会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对于那些已经移民澳洲或对移民、投资澳洲感兴趣的客户是一次难得的机会。特别要提出的是维多利亚州(墨尔本所在州)商业移民处处长JAY HAUGH先生将专程来中国参加所有七个城市的博览会,并给中国商业人士带来澳洲放宽移民政策的好消息。

  去年年底澳洲新政府上台后,极力推行与中国建立紧密关系的新政策。今年4月初陆克文总理访华回国后,指示移民部要加快移民的审理速度,以适应澳洲经济的快速增长。根据总理的指示,移民部在4月26日对商业移民的审理程序做了新的调整,提高了免面试的比例,对条件优越,材料做得好的申请给予快速审批。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