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商机 >> 产业变革的促进因素

产业变革的促进因素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7

  澳大利亚工业旅游资源部发表了促进澳大利亚产业变革的主要因素的报告。报告指出,这些因素对澳大利亚经济、工业和企业都有着深远影响。报告从全球化、产业革新、人口统计变化和可持续性发展几个方面对澳大利亚产业变革进行了分析。

  1全球化因素

  报告指出,全球化对产品市场、服务市场、金融市场和劳动力市场都产生了重要的影响。这也反应出公司、区域以及各个经济体之间竞争方式的转变。全球化还对供求双方产生重要的影响,它为贸易双方提供了更多商机。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拥有了更广泛的选择余地;商家也可以利用这一契机开辟新的市场和降低产品成本。

  报告围绕着全球产品和贸易方式的转变、全球化进程、全球化与服务市场、全球化与金融市场、全球化与知识流动、全球化与中国等几个方面对全球化因素对澳大利亚影响进行了详细的剖析。

  2产业革新

  报告主要从产业革新的必然性、革新与科技传播、革新对所有企业的重要性、革新与公司规模和管理技巧以及革新与研发的全球化等几个方面阐述了产业革新的影响。

  3 人口统计变化

  在未来几年里,许多国家人口将面临老龄化的问题。澳大利亚适龄工作人口数量正在下降,而老龄工作者人数比率进一步增加。由于本土企业对高等专业技术型人才需求的增加,澳大利亚公司开始把目光转移到海外人才市场,吸引各种高技术型人才。

  4 可持续性发展

  在未来几十年里,环境的挑战与机遇是必须要面对的问题。可持续性发展越来越受到澳大利亚企业的关注。同时,澳大利亚政府也在采取一些措施,以确保澳大利亚经济的可持续性发展。

  这些措施包括:鼓励提高生产力、通过科学技术和实践进行产品革新;通过市场调节和法律规定等手段确保经济的可持续性发展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