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申请指南(二级菜单栏申请指南) >> 加拿大移民专业认证两对策

加拿大移民专业认证两对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在对移民政策作出一系列调整后,2月24日,加拿大新移民部长蒙特·索尔伯格在接受加拿大《明报》访问时,在解决移民学历和资历认证方面,也抛出两项新的对策。

1、拟成立全国性移民专业认证机构

索尔伯格表示已与人力资源部长芬利开始讨论成立全国性处理移民专业认证的机构,并且已经得到联邦各省以及专业团体的支持。但推出的时间表仍未确定,但索尔伯格承诺会尽全力努力。

2、申请人资历由本地专业学会认证

索尔伯格透露,移民部也在计划在新的技术移民来加拿大前,先对他们进行“能否重返专业”的评估,就是说,移民资历要移民申请人本地专业学会认证,确定他们在申请移民之前,得到相关加拿大的专业学会确认他们的资历。

至于如果有申请人无法通过技术移民来加拿大前的专业评估的话,是否代表申请人无法移民?索尔伯格表示这不是通过与通过不了的问题,而是让申请人知道若要移民后重执专业,还欠缺什么,让他们有最好的准备,且评估移民到加拿大是否值得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