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申请指南 >> 加拿大中学申请:阿尔伯塔

加拿大中学申请:阿尔伯塔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精选院校资源,多途径入学 ·专业顾问团队,个性化方案 ·快速录取通道,签证率95% ·海外延续服务,高品质留学 ·移民加拿大:并不是钱越多越 ·新移民政策对澳洲留学影响 ·澳洲房产盛景,羽西缤纷家宴 ·澳洲威驰中国区CEO专访

  作为北美地区国家,加拿大在高等教育领域几乎与美国齐头并进,在所有发达的工业国家中,加拿大的教育支出占国民生产总值的比例是最高的。在加拿大当地读高中的优势是,毕业后不用再考托福雅思,就可以申请名牌大学,还可以与本地学生以同样的条件竞争加拿大大学本科入学的奖学金...>>>更多

  埃德蒙顿公立教育局是加拿大阿尔伯塔(Alberta)省埃德蒙顿(Edmonton)区域第七公立校区全部公立学校的总称。校区内包括从小学到高中在内的203所公立学校,其中有11所高中和7所初中提供国际课程。埃德蒙顿公立教育局所辖校区拥有81000名学生,每年有近40000名学会通过埃德蒙顿公立教育局实行的终生教育计划参加学习或培训。

  埃德蒙顿公立学校除有从幼儿园到高中12年级的正规课程外,还开设有国际文凭IB(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课程、大学预备课程以及艺术、戏剧、体育、音乐、外语、职业修养等特色课程。 目前,埃德蒙顿公立高中的IB(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课程在全世界仅有分布在100个国家的一千多所学校里提供此课程,从IB课程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可直接升入诸多国际上声誉卓著的大学……

  卡尔加里是一个求学定居的理想城市。卡尔加里公立教育局为100,000学生提供在223所学校中量身定做的课程。其中有100多所可以接受国际学生,在卡尔加里就学,学生在修课并通过各级考试之后,在获得加拿大阿尔贝塔省认可的学历之外,毕业后还可取得由世界各国大学、学院以及职业技术学院认可的高中文凭,并可持此文凭申请上述学校,为你开拓更广泛的未来。

  课程:高中学生各科修业期满可以获取认可学分,获得艾伯特省高中毕业文凭。

  年级:9-12年级

  住宿服务:为高中同学寻找留学期间的寄宿家庭。在该局登记接待国际学生的家庭通过了严格的犯罪记录和安全检查。寄宿期间教育局会不断监察接待家庭。

  红鹿市位于阿尔伯塔省中部,在EMONTON和CALGARY市的中间,是阿尔伯塔省第三大城市。该市风景优美,坐落在红鹿河边上,是个安全,人口密度小的城市。阿尔伯塔省第八大公立校区,有小学14所,初级中学5所,高级中学2所。

  适用人群:高中在读

  课程组成:学校提供IB、 AP课程,艺术,科技,生物,化学,数学,物理,社会科学,计算机,英语,戏剧,音乐,职业和科技研究等等。

  推荐专业:学术课程

  其他优势:学校提供ESL课程,校内中国学生少,可以给学生提供非常有利的英语学习环境。

  来源:

有问必答